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概念股精選etf-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概念股精選etf-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概念股精選etf-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概念股精選etf-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概念股精選etf-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概念股精選etf-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富邦科技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5g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臺股ai-川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群益臺灣精選高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鴻海

七天后。 和我想的一樣,椿準時回來了。又和我想的又不太一樣,椿不太開心。回來時并沒有滿心歡喜地分享她看到的一切,這太反常了。 夏季的雨水總是特別多。但我并不反感下雨。我坐在窗臺,正使用法術將一顆還未成熟的柿子樹催熟,隨即吃了一口。這種簡單的操縱術太日常了,我還記得椿經常把沒開花的海棠樹用法術喚醒,。這種本領是我們族人與生俱來的。 子時左右,我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樓梯上慌張地響起。夜特別寂靜,除了厚重的烏云盤旋在上空,時不時陰森的閃電照耀著入睡的族人,忽明忽暗。在那個狹長逼仄的胡同里,一個身影一閃而過。那正是椿,她喜歡穿紅色的衣服,纖細的腰肢被襯托得特別可憐無助,但努力逆風而行的背影又那么義無反顧,像挨過寒冬的海棠花。雨水順著夾在耳后的一縷頭發悄無聲息地滴下來,濺飛在她的腳下。我故意把手邊的那盆柿子盆摔了下去,以便引起她的注意。 果然,她停了下來。暗黑的光線里,我還是看到她眉宇間再沒有平日的嬉皮笑臉,微微皺起的眉頭讓我意識到事情的不平常。她這個樣子我從來沒見過。 “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我故作輕松,想找到平日的氛圍。顯然她并不想回答我。“這么晚了,你想去哪兒?” 她抿了抿嘴唇,擺正了雨傘的方向,轉身繼續往前奔跑。不知道哪里來的風灌滿了她由于慌亂而打濕的裙子。 一股莫名的感覺襲上心頭。 拿起蓑衣,我飛快地跑下了樓。鞋底與樓梯摩擦的聲音摻雜著淅瀝淅瀝的雨聲像母親的催眠曲,撫慰著所有族人入睡。 而今夜,注定我和椿將守住一個共同的秘密,確切地說,是我為椿守住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椿跑得飛快,像一只微弱的螢火蟲堅定地朝北邊飛去。 不知道走了多遠,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穿過一片大草地和森林,來到看不到盡頭的石階前,椿依然賣力地往上爬,那嬌弱的身軀似乎一片輕飄飄的云朵,隨時被吹走,又像一匹死如歸的馬,在這個雨夜,跟著信念一直沖,篤定不已。為了保全她的安全,也為了解開多日的疑惑,我必須死死地跟著。哪怕我的這種擔心很多時候是多余的。 天梯盡頭,穿過那滿是蒼勁的松樹的灌木林。終于,椿停下來,在一座巨型石獅前,搖晃起類似鈴鐺般的東西。瞬間,狂風大作,樹林里所有的樹都瘋狂晃動,似乎要連根拔起。無數飛鳥從樹林里飛走。那毫無表情的石獅子突然張開了口,以“森林之王”的架勢打了個哈欠,地動山搖。眼前翻滾的云霧迅速暗流涌動,空氣中氤氳著詭異又神圣的氣息。烏云黑壓壓地,讓人有窒息的幻覺。 緊接著,一位戴著斗笠頭象人身的渡船者從遠處緩緩駛來,接走了在風中顫顫巍巍地椿。 有些東西是有感應的。好比椿搖動鈴鐺,那個時候,椿已經和我不是一個世界的。好比椿上了船,她的命運突然變得撲朔迷離。 看著椿漸行漸遠的背影,似一朵朦朧又迷人的蓮花隨著河流漂向遠方。我像一株想不斷向前攀爬的藤蔓,卻終究追不上她的腳步。一束淡淡的清輝冷冷地照在不知名的盡頭。 第二天。 奶奶叫醒我的時候,已經日出半晌。 椿一早就在自言自語。 “你還記得我嗎?我是海岸邊那條紅色的海豚”她輕聲細語道 “你記得自己的名字嗎?我幫你取個名字吧”椿興奮地告訴自己名字的由來,像極了認識新朋友的自我介紹。“我媽給我取名椿,她希望我以后接她的班,掌管海棠花的生長” "我希望你以后長大,比玻璃缸還大,比鏡子還大,比桌子還大,比床還大“椿抱著魚缸在屋子里歡快地轉起圈圈,微風溫柔地吹動著她的發梢。“整個屋子都裝不下你,圍樓也裝不下你”椿不斷幻想著,不斷比劃著能看到的物件,最后竟然開心地大聲呼喊出來。 “最大的魚叫什么,你就叫什么”椿托腮思考起來。 我早就沒有困意,趁機探出窗戶,看到椿正在對著一條通體白色的小魚苦思冥想。 “這里是不能養魚的”我故意提醒,當然,這個提醒肯定沒有任何作用。 “關你什么事,跟屁蟲”椿不太想搭理我,不過對于“跟屁蟲”這個稱呼,我很樂意接受。 “你怎么那么兇啊,我會幫你保密的”椿由不得我多廢話,直接關起了窗戶,把我最后沒說完的話一起關在了窗外。 “喂,我知道一個好名字”瞬間,在我認知里,我想到一個好名字——最起碼對她來說是個好名字,畢竟,她此時這么熱衷取名字。 “說”椿向來這么直截了當 “先把窗戶打開”我又迫切地敲起了她的窗戶。 椿迅速地打開了窗戶,也就示意我有發言權了“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怒而飛,其翼若垂天之云”我倒背如流后,怕她不信,又佐證一番 “是古書上寫的,就說有一種魚叫鯤,有天那么大,還能飛,翅膀像云一樣大”我閉起眼睛揮動著雙臂,想象自己像個雄鷹翱翔天空。 椿準備關掉窗戶,絲毫不看我翱翔的樣子“說完了嗎?說完了就走吧”椿很隨意地下了“逐客令”,窗戶就無情地關起來了。椿很喜歡‘鯤’這個名字。她轉身認真地對玻璃缸里的魚說的那句“從此,你的名字就叫‘鯤’” 鯤,我贈與的名字。一條本不屬于這里的小魚不僅擁有了名字,還帶給椿一些無法解釋的快樂。而這種快樂卻讓我隱隱約約感到不安。我仿佛看到鯤長大后,碩大的身軀占據了半個天空。椿依然弱小地追在身后,像那夜堅定地搖響了那個鈴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故鄉的黃昏,鮮紅的暮色還在天際纏綿,沒有隕落。一條如黛的云從東到西緩緩飄過,正月十五的前幾日,男孩子拎著一頭燃燒的線繩,放開了鞭炮,歸巢的鳥群被噼啪的響聲驚擾,在天空里展翅飛舞。 初二嫁出的閨女給娘家拜年,初五至正月十五娘家給閨女家送燈籠。結婚頭一年一般送蓮花燈、石榴燈、宮燈,寓意早生貴子、人丁興旺、官運亨通。倘或有了孩子,就要送長命富貴燈,寓意孩子健康成長。農村娃娃多,不能送的年代無盡頭。那就十二歲“完燈”,寓意孩子長大,這最后一年的禮物也甚是貴重!除了長命富貴燈,還要送一對手電筒,寓意孩子的前途正大光明。當然,上面列舉的是一般情況。根據家庭的經濟情況,送的燈籠還有兔子燈、老鼠燈、塑料燈,各種自糊的燈籠。 小時候,舅舅最喜給我送罐罐燈,舅舅云,招財進寶。這種罐罐燈,是用廢舊的鐵絲和電線捏成框架,再用兩張折疊好的紅紙用面打成的漿糊糊好連接,隨后用線扎在框架上,一個狀如罐罐的燈籠就初具雛形。除此之外在燈籠底座,留好插蠟燭的窟窿,就大功告成。舅舅把省下來的錢,全給我買了蠟燭。別人家送兩三把,舅舅送我的忒多!他初五給我送燈,就送十把,初六就送九把,聊以慰藉我小小的虛榮心。及至到了碰燈籠的元宵之夜,我的蠟燭還是完了,媽媽用青霉素藥瓶裝了煤油,棉花攢了燈芯為我助興。煤油與紅色蠟燭沒啥區別,可就是冒黑煙。 我和玲子提著燈籠,肩并肩在大街小巷里閑逛。此時,月上中天灑下姣姣銀輝,我們不時與提著燈籠的小朋友邂逅,還要嬉笑打鬧一番。嘴里唱著“誰的燈籠會睡覺,我的燈籠會睡覺”,用竹竿兒提著的燈籠就象征性在地上睡覺。一把蠟燭,也就五六根。三寸長,且都是細小蠟燭,十多分鐘就燃燒完了。我口袋里裝了許多,見誰的蠟燭完了,就撿起掉在地下的半截胡蘿卜,取下燈座換一根。 鄰居海平哥,是一個大學生,見過世面。爬上梯子,在大門口懸掛兩盞大燈籠,又在大門貼了顛倒的“福”字。隨后拿了一個炮筒,在大路中間旋轉,頓時火花飛濺猶如怒放的玫瑰花搖曳生姿,圍觀的人群連連叫好。鄉親們談笑著欣賞,不時有人說笑:“雪蓮,小心火星子飛在燈籠上”,“嫂子,火星子可長眼睛了。”這雪蓮,留級了。二叔為了激勵斗志,買的油彩紙少了尺寸。雪蓮哭,二叔就說油彩紙少了不夠糊燈籠,如同分數少了就升不了學,閨女你就長長記性吧!后來,二叔把沒糊的燈籠就端放在堂屋,以示警戒。二嬸偷偷買了一只兔兒燈,這兔兒燈豁嘴白牙,兩只長長的耳朵樸拙可愛,被雪蓮拉著走。 這時海平哥,又取了一個炮筒,用火點燃。煙花從炮筒當中“咚”得一聲噴射而出,逍遙而上。射出的火花像噴泉朝天噴射,又如千萬只螢火蟲翩躚,須臾宛如瑰麗鮮艷的美人蕉,在空中璀璨綻放,藍色的夜晚被著成紅色。玲子看得目瞪口呆,提著的燈籠被蠟燭引燃,幸虧我提醒才只燒了一個窟窿。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哪天我走了,你會為我哭泣嗎?” 5年6月,2021個日夜。是的,我很想你。 從小你就一直待在我身邊,細心地呵護著我,生怕我磕著碰著。每當我做了錯事,父母很是生氣的時候。您總是把我護在背后,然后慢慢的說道:“孩子還小,做了錯事很正常,他下次不會再犯了。”于是,每當我犯錯誤時,我都會躲在你背后。就這樣,我逃過了一次次的懲罰。但事事不能總很順利。有一天,我在學校里因為作業的問題被叫了家長,回到家后父母把我關到我的房間里。隨后我聽到了你焦急的呼喊聲:“孩子不能打,你們可千萬別打孩子啊,人都會犯錯,說說他就行了,可千萬別打啊……”果然,我是您最疼的孩子。 我很想你,能回來讓我再躲在你的背后嗎,我很想念那種溫暖,可以嗎? 每天上午我起來的時候總能看到你在廚房做飯,背有一點彎,頭上已布滿銀絲,皺皺巴巴的手很是讓人心疼。你每天都會給我做面疙瘩吃,而我也很愛吃你做的飯,每天都是如此。你還記得嗎?你曾經對我說的話:“要幾碗面疙瘩?”而我總會對上:“面疙瘩,打雞蛋,呼嚕呼嚕兩碗半。”這碗面疙瘩里只有面,雞蛋,鹽和香油,沒有別的。很簡單就能做出來,可我總是吃不夠,天天吃都不煩。我真的很喜歡呢。 我很想你,能回來為我再做一碗面疙瘩嗎,我很想念那個味道,可以嗎? 還記得嗎,那個順口溜? 你曾經還教過我一個順口溜,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我還記得當時的你可是很認真的教我呢。“小豆芽”,你慢慢對我說,而我也跟著你學:“小豆芽”。當時的我還很小,才剛剛學會說話。所以學起來有點困難,可是你一直堅持著教我,一句一句的對我說,我也一句一句的跟著學。當我最后能夠說出完整的一段的時候,你可是很高興呢,那種笑容滿滿的藏著愛意,溫暖如春風。你還告訴我這個順口溜不能被我嬸子聽見,不然她就要生氣了,其實我很好奇為什么告訴了她就會生氣,我一直都很疑惑。不過我沒有問,也沒有告訴她,直到現在。 我很想你,能回來再教我一遍這個順口溜嗎,我很想念那種幸福,可以嗎? “這是什么啊?”“這個是錢包,將來你也會有的,而且是鼓鼓的。”我指著你的錢包問著。這個錢包是網格狀的,上面還印著kitty貓,很是可愛。里面裝著你的零錢。我打開看了看,都是我沒見過的錢,1分,2分,5分……當時的我真的太調皮,經常拿里面的錢到學校給同學們看,又總是把錢弄丟,就這樣,原來鼓鼓的錢包里只剩下幾個硬幣了。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這么頑皮的。 你的錢包落在這里了,能回來帶上它嗎? 現在,這個頑皮的孩子已經長大了,已經懂事很多了。不久前,你回來了,我又是驚喜又是意外。你說你想吃面疙瘩。于是我走進廚房做起飯來,很快,面疙瘩就做好了。我從廚房出來端著飯走到你的面前對你說:“姥姥,我已經會做面疙瘩了,你看。”我放下了我做的面疙瘩,“以前是你做給我吃,現在,該我做給你了,嘗嘗吧。”我回到了廚房拿勺子。“姥姥能吃到我做的飯,一定很開心吧。”我跑會回你面前,給了你勺子,坐在你旁邊看著你一點一點的吃。這真的很幸福。吃完之后,我問了你:“還記得那個順口溜嗎?”你沉默了許久,于是我便重新再教你,畢竟年紀大了好忘事。“小豆芽”我慢慢的對你說,你也回了一句:“小豆芽”就這樣,我慢慢的教你,你學的很快,一會就會了。當你最后能夠完整的說出一段的時候,我很是高興,你又拾回了曾經記憶。“哪天我走了,你會為我哭泣嗎?”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無法應對,心仿佛被深深地扎了一下。我沉默了許久,然后緊握著你的手,強忍著眼淚:“我舍不得讓你走。” 我真的不想讓你走。 我回到了我的房間找你的錢包,錢包上面已經布滿灰塵,我拍了拍說:“姥姥,你看這個,你的錢包!”但當我回到客廳時,只發現了一碗早已涼透的面疙瘩。“姥姥,姥姥?你在哪”我急切的呼喊著你,隨后又到處找你。最后我停在了一張照片上,是你的照片。瞬間,很多回憶如海浪般沖入腦海,沖擊著我的心。原來這一切都是幻想。我真的很想你,我倒在椅子上,眼神呆滯。 我還沒吃夠你做的飯,我還沒學會你的順口溜,我還想躲在你的背后。回來好嗎? 我回想到她曾經對我說的話,說等我上了高中就把錄音播放一下。我找到了你的錄音機,雖然年代久遠,但還是完好的。我打開了它,瞬間,一切都靜止于此,唯獨一種聲音: “小豆芽,彎吧勾……這個不能讓你嬸子聽見了,不然她就要生氣了。上了高中啊,我就不能給你做飯了,你要住在學校里了,在學校里過的還好吧,吃的怎么樣,睡得好不好,同學老師都還還不錯吧。我看到你去上學時候的樣子了,小聰明變成大聰明咯。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支持著你。有空多回來,我繼續給你拌面疙瘩。面疙瘩,打雞蛋呼嚕呼嚕兩碗半。小老虎要大口吃飯咯。” “有空多回來,我繼續給你拌面疙瘩。”這是她第一次對我撒謊,同時,也是…… 這次讓我來做面疙瘩給你吃;這次讓我來教你順口溜;這次讓我來呵護你。 回來,好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她們拼命地奔向武漢 終于還給了武漢一個美麗的春天 武大的櫻花開了 她們來不及去欣賞 但她們擁抱了花的芬芳 擁抱了過命的武漢 莊嚴地出發了 為了祖國人民的囑托 她們把生命與愛情都交給了武漢 她們回來了 留給了武漢一個美麗的春天 一個個豪邁的姑娘 一曲曲高昂的主旋律 激蕩在武漢大地 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感動 那一刻的擔憂 已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這一刻的興奮 將是我們永久的崇敬 她們回來了 一個都不少 離別固有的悲傷與留戀 都留存在了武漢人的腦子里 許許多多的期待 必將成為永恒 待到來年櫻花再開時 她們會再來 一句話很簡單 都寫在了生死之約 你們將永遠都是武漢尊貴的客人 擁抱春天 擁抱祖國 擁抱武漢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樹減青華百木枯,西樓小院看梅蘇。 清香傲骨溫情暖,最是寒冬那一株。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ai蓋念股-雙鴻【2024】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ai相關股-僑威 》2024最值得開戶證券推薦【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初學者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g66jy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